*腦洞有

*夏碎吸血鬼設定

 

--Always and Forever


冬翎甩上的倒勾狠狠地甩過變異獸族的頸項,夏碎一提手,鞭子收緊,直接將對方的脖子絞斷。

眾多捕食者當中以蛇類的進食方式最為優雅,由捕獵至進食的過程中不見一滴血跡,正如這位公會紫袍即使前方一片狼藉,他的身上仍是乾淨清爽。

「冰炎,我這邊解決了。好,那我過來。」夏碎收起幻武兵器,用手機向公會發了一個坐標讓對方派人來善後,扔下傳送符。

夏碎步出傳送陣的一剎突然一陣暈眩感襲來,腳步打了個踉蹌,本來離夏碎有點距離的冰炎見狀,三步拼做兩步上前扶著自家搭檔。

「哪裡傷到了?」冰炎眯著眼睛上下掃視了夏碎,除了臉色比平時蒼白了幾分之外,乾淨整潔得不像是出任務而是去逛街。

「沒事的不用擔心。」紫袍青年勾起笑容,直視著對方,手指勾起幾縷沒有綁起的紅色髮絲。

對於這個近乎是調戲的動作冰炎沒有太大的反應,「等公會的人到了我們就可以走了。」

「嗯。」夏碎環視一下四周的景況,比起自己那邊這裡簡直是一片狼藉,大大小小的變異獸屍體,不遠處還有一隻特大隻的看來應該是boss。

夏碎輕輕地嘆了一口氣,自家搭檔的實力的確強悍,自己什麼時候才追到對方的腳步呢?

四處都散發著變異獸血液的味道,這種對他來說像是食物變質的酸臭味刺激著夏碎的鼻腔,本來許久沒進食的他此時覺得有點反胃。挑了一棵未被攻擊波及的樹,就地坐下靠著樹背下閉目休息。

跟公會的人員交接後的冰炎一轉過頭就看到紫袍青年坐在地上靠著樹幹不知是睡了還是昏了。

「醒醒,走了。」冰炎拍了幾下紫袍青年的肩膀還是沒有反應。

思考著將搭檔揍醒會不會被秋後算賬的可能性,黑袍嘖了一聲半抱半扶將紫袍帶進傳送陣。

---------

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學院醫療班雪白的天花板。

糗大了。

夏碎不動聲色地掃了一下坐在床邊椅子上,翹著腿看書的黑袍,他決定閉上眼睛再睡一下。

「醒了就別裝睡了,藥師寺夏碎子、爵。」清冷的聲音在床邊響起,過於平板的語調聽不出聲音主人的喜怒。

但是作為搭檔的默契,他知道冰炎生氣了。

不能再裝下去的夏碎緩緩坐起,躺著時還好,身體一動那暈眩感再次襲來。

刀子嘴豆腐心最佳樣板放下手中的書本扶著夏碎幫他坐起,自己順便坐床邊,「老實告訴我,你多久沒進食了?」

「我有吃東西啊,你昨天不是見到我吃紅豆餅嗎?」習慣性地微笑著打太極。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被對方的態度弄得有點火的冰炎抓著夏碎的衣領,「多久,沒進食。」已經不是人類體質的夏碎,無論吃多少人類的食物也得不到足夠的能量。

夏碎眨眨那雙紫水晶般的眼睛,被鮮紅的雙眼瞪著,有點壓力呢......

「唔......大概,在上次你出那個兩星期的任務之後?」

兩星期前冰炎接了一個任務,為了被免自家搭檔餓到他在出任務前特意放放血讓夏碎飽吃一頓。本以爲他會自己找吃,誰不知竟然沒有進食,還給他餓、昏、了!

已經被自家搭檔氣到說不出話,索性一手撐著床頭,拉下衣領湊前將頸項送到夏碎的嘴邊,「快點,一會還有課。」

夏碎被對方的舉動惹得低聲地笑出聲,在對方的頸窩蹭了幾下,然後伸出獠牙對準血管,咬下。

作為精靈與獸王族的混血,他的血液中自然蘊含著兩族的力量,對於現在的夏碎來就絕對是高級食糧。也可以說夏碎的口味被冰炎養刁了,除了他之外普通的血液他都喝不下口。

「感謝款待。」不同於平時的紫,暗紅的雙眸滿是笑意,一臉吃飽喝足的表情。

冰炎翻了一個大白眼,「你大概是史上第一個被餓昏的夜行人種。」毫不留情地吐糟回去。

「我不是專業的嘛。」他又不是一出生就是夜行人種,就是人類所說的吸血鬼。原本是人類的他因為一次任務上嚴重的失誤,為了活下去只能強行改變種族。

對於他來說無疑是極度痛苦的事情,陽光令他感到不適,所有五感都被放大,而且還有令人抓狂、對血液的欲望。

在冰炎面前失控過幾次之後,意外發現對方的血液能夠令心中的狂燥平靜下來,大概是擁有精靈血統的關係......?

不過也不是沒有好處,起碼現在他們的生命已是對等。

「廢話。」冰炎瞪了夏碎一眼,將紫袍拋給對方,「吃飽就去上課!」

夏碎一手接過紫袍,穿戴整齊後跟上冰炎的腳步。

「幸好你在。」

無論是在最初入讀學院時對於周遭一切的不安、緊緊地追隨著你的腳步而考上紫袍、還是在強生扭轉種族後度過的痛苦時期。

幸好,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